【志工招募】法治教育營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17-10-14 08:30   至   17:00
2017-09-10 00:00   至   2017-10-13 23:59
民間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辦公室
104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0巷4號5樓
配合《法治教育營》計畫,帶隊志工須先參與一日工作坊。工作坊中除了講解民主基礎系列,也邀請老師分享第一線的教學經驗,期待給志工們更多的幫助。
  • 法治教育營簡介
    民間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的宗旨是從教育扎根,培養具有良好素養的公民,並不遺餘力地推廣民主基礎,期盼在下一代心中播下思辨的種子。營隊選用《民主基礎系列》作為主題,希望引領學生思考及討論,增進於民主社會中不可或缺的思辨能力,也更加理解民主背後的核心價值;如何把這些民主價值與生活融合,亦是本營隊的預期目的。
  • 志工報名資格
    凡滿十六歲,有心且時間能夠配合者
  • 志工工作內容及要求
    -營隊之事前規劃與營期參與
    -參與10/14(六)培訓工作坊(地點:基金會辦公室,台北市松江路100巷4號5樓)
  • 志工福利
    -實現以不同的方式推動法治教育的想法
    -保險
    -提供便當/餐費
    -營期間交通及住宿等皆毋須自費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