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校園輔導與管教系列: E世代的法治教育

校園輔導與管教系列:105/06/16(四)18:00 ~ 21:00 
E世代的法治教育

       本會蒙理律文教基金會邀請,規劃五堂與校園人權法治有關的【法理情談】演講於93巷人文空間[台北市松江路93巷2號2F] 舉行。活動免費,須事先報名,當日持『確認席位通知』為憑,始得如入席參加。系列內容請見理律文教基金會網站。機會難得,歡迎踴躍報名!點選以下連結即可前往{理律學堂課程報名專區}:

>>活動詳情    >>線上報名

張澤平律師 主講 ‧ 張麗萍老師 主持   

【內容簡介】

       網路時代的來臨,使記憶背誦的資訊變得極容易取得,如果教育的過程還是強調記憶背誦,那教育工作者的任務豈不即將被網路所取代?當然不是如此。E世代的法治教育理當脫離記憶法條的工作,而藉由團體成員思辨討論的活動,理解彼此對規範價值的認知異同,由討論中體會規範價值的真諦,更進而將討論活動學到的表達、思考、折衝等公民技能,應用在未來的公民社會。我們將藉由民間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發行的「老師,你也可以這樣做」、「民主的基礎」以及「公民行動方案」,帶著大家領略E世代的法治教育。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