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募款餐會】2018/08/25 誠摯邀請您的參與

 

敬愛的支持者您好:

我是民間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邱秋林。

首先感謝 張迺良榮譽董事長及所有董事的支持,本人誠惶誠恐接下敝會第三屆董事長職務。並感謝在前董事長領導、各董事幫助與社會大眾支持下,我們克服諸多挑戰、攜手前進,期待能在過去所立下的根基上,傳承法治教育之精神、理念,將其發揚光大。

自民間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成立至今,已有七年,過去七年間,我們積極地進入各地校園,與眾多教育現場的老師、學生面對面交流,培育具有良好公民素養,同時有思辨能力來關心、參與民主社會的下一代,更期許使民主基礎核心概念,從校園開始,深入各個家庭、社區,進而創造一個更加美好、更加進步的台灣公民社會。

我們明白:唯有在社會上見到民主與法治精神得到實踐與落實的那日,我們的任務才算完成。而現在,仍有許多、許多不足。為了達到此目標,我們仍需要更多支持與動力,讓法治教育持續向下扎根、穩健民主的根基。您的支持,便是那充滿熱忱的灌溉,將滋潤民主的土壤,使我們更加成長茁壯,勇於向前邁進。

在此,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未來公民 由您成就」民間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2018年感恩募款餐會,讓這份動力,永不止息。

 

                                                                                                        董事長  邱秋林

                                                                                                        執行長  李岳霖   敬邀

 
 
****

日期:2018年8月25日(六)

時間:11:30入席,12:00開席

地點:徐州路2號庭園會館(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

認購餐券&捐款支持:https://goo.gl/forms/XItdqth21vJsdu392

購買義賣品:https://goo.gl/kQqWfr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