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素養:民主基礎系列教材「正義」教師培訓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2021-05-15 09:00   至   17:00
2021-03-22 00:00   至   2021-05-14 00:00
臺灣國際會館
104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25號4樓
簡介: 本次活動將針對108課綱核心素養,提出以《民主基礎》系列教材進行課程融入、班級經營之方法,並詳細介紹民主基礎教材「正義」之概念與實際案例與教材包操作之經驗分享及教學。期許可透過本次培訓,指導老師們了解《民主基礎》系列教材,並落實於校園課程中,更非常歡迎使用於校訂課程中,本會可協助學校與老師了解如何納入校訂課程架構。

時間:2021/05/15(六)09:00-17:00

地點:臺灣國際會館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25號4樓,第一銀行同棟,近松江南京6號出口)

歡迎參加對象:

若您是老師,不管是對於108課綱核心素養該怎麼教而感到迷惘的您、想要認識一套優秀而有效果的法治教育教材並帶回班級使用的您,甚至是想讓班級經營更加順手的您,本次的課程中都會介紹到如何使用,因此都非常適合來參加這次的培訓喔!

本次的經驗分享是對中年級學生使用的教材包,但是整體的融入經驗與核心價值,即便您並非這個年級的帶班老師,相信也能在聽取經驗上有所幫助。歡迎各年段老師,或者若您是想使用教材宣講的律師、關心法治教育的社會大眾、學生,都非常歡迎!尤其歡迎想要嘗試將此教材納入校訂課程的校長、主任、老師等(本會可輔導協助學校進行校訂課程的規劃)!惟額滿時以具備教師身分者優先錄取。

研習時數:暫定教師研習時數7小時。

備註:如遇臨時狀況取消本次研習時,將個別通知報名者。本活動為免費。

因應防疫需求,故本次活動不提供餐點,請自行用餐。

另該研習場地不提供飲用水(飲水機),故請自行攜帶飲用水。

本活動將致贈參與者與主題相關之教材!

民主基礎系列教材是什麼?https://www.lre.org.tw/project/261 

民主基礎教學心得參考:https://www.lre.org.tw/project/261/thoughts

下載教材包:https://www.lre.org.tw/node/499

本會可提供之協助與服務列表:https://www.lre.org.tw/project/textbooks/526

 

課程表:


顯示地圖(大)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