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班級經營/輔導管教到底怎麼做?12/04(六)台南場:民主基礎教材培訓「正義」!

 
電子郵件無法正常顯示?
請在瀏覽器中觀看

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12/04(六)台南場:民主基礎教材培訓「正義」!

「做了之後才發現,在課堂上實施這套教材後,六年級的學生不但比五年級時會講道理,甚至連我也變得比較會講道理。」

這套教材很有魔力,不但可以改變學生之間的生態,師生之間的互動也可以因此而改變。」

「如果學校想要推動『品格教育』,但又不知該找怎樣的教材時,這套教材就會很適合,不僅能夠發展品格也能發展公民教育。」

---使用《民主基礎》系列教材教師回饋

 

簡介: 身為老師-為什麼常聽到學生說不公平?
班級經營/輔導管教到底怎麼做?!
對於上述問題感到不知從何做起的您,我們將提供您方法,歡迎來台南律師公會會館,透過民主基礎教材尋找解答。

 

歡迎參加對象:不管是對於108課綱核心素養該怎麼教而感到迷惘的您、想要認識一套優秀而有效果的法治教育教材並帶回班級使用的您,甚至是想讓班級經營更加順手的您,本次的課程中都會介紹到如何使用,因此都非常適合來參加這次的培訓喔!本次與台南律師公會合作,教師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聯絡人:財團法人民間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 02-2521-4258#23陳小姐

🔹日期:2021/12/04(六)上午9:30至下午5:40

🔸地點:台南律師公會會館(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48號16樓之4)

🔹人數:20人

🔸報名連結(即日起至2021/11/24)

報名網址:https://tnnbar.org.tw/2021/11/5-1-3/

🔹費用:600元(含教材與授課講義)(可現場繳交)

備註:

1. 如遇臨時狀況而需取消活動時,將再個別通知報名者並公布於本會官網。

2. 請自行攜帶飲用水。

課程表請見下圖:

★更多活動訊息,歡迎關注本會官網及粉絲頁★

官網http://www.lre.org.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lrefpo/

 

 

 
民間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 
電話 (02)2521-4258|傳真 (02)2521-4245
Email civic@lre.org.tw|網址 www.lre.org.tw
104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0巷4號5樓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版型以創用CC 3.0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來自Mailchimp 製作的 Email Bluepr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