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核心素養:《民主基礎》系列教材「責任」教師培訓

 
電子郵件無法正常顯示?
請在瀏覽器中觀看

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電子報

 

核心素養:《民主基礎》系列教材「責任」教師培訓

簡介: 本次活動將針對108課綱核心素養,提出以《民主基礎》系列教材進行課程融入、班級經營之方法,並詳細介紹民主基礎教材「責任」之概念與實際案例與教材包操作之經驗分享及教學。期許可透過本次培訓,指導老師們了解《民主基礎》系列教材,並落實於校園課程中,更非常歡迎使用於校訂課程中,本會可協助學校與老師了解如何納入校訂課程架構與或融入課程及班級經營中。

 

歡迎參加對象:

若您是老師,不管是對於108課綱核心素養該怎麼教而感到迷惘的您、想要認識一套優秀而有效果的法治教育教材並帶回班級使用的您,甚至是想讓班級經營更加順手的您,本次的課程中都會介紹到如何使用,因此都非常適合來參加這次的培訓喔!

本次的培訓主要是對國小學生教學,但是整體的融入經驗與核心價值,即便您並非這個年級的帶班老師,相信也能在聽取經驗上有所幫助。歡迎各年段老師,或者若您是想使用教材宣講的律師、關心法治教育的社會大眾、學生,都非常歡迎!尤其歡迎想要嘗試將此教材納入校訂課程的校長、主任、老師等(本會可輔導協助學校進行校訂課程規劃或民主基礎教材融入領域規劃)!惟額滿時以具備教師身分者優先錄取。

🔸聯絡人:財團法人民間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 02-2521-4258#23陳小姐

🔹日期:2021/01/23(六)09:00-17:00(08:30起報到)

🔸地點:臺灣國際會館(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25號,偉成大樓4樓)

近松江南京捷運站6號出口,出來直走左手邊即可看見偉成大樓(第一銀行同棟)

🔹人數:60人(若人數超乎預期,將以教師身分者優先錄取)

🔸報名連結(即日起至2021/01/15):https://neti.cc/ov5W4mB

🔹備註:

1. 本活動預定核發教師研習時數6小時。

2. 本活動完全免費,因應疫情問題,午餐請自行用餐後返回會場上課。

3. 如遇臨時狀況而需取消活動時,將再個別通知報名者並公布於本會官網。

 

課程表請見下圖:

 

 

★更多活動訊息,歡迎關注本會官網及粉絲頁★

官網http://www.lre.org.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lrefpo/

 

 

 
民間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 
電話 (02)2521-4258|傳真 (02)2521-4245
Email civic@lre.org.tw|網址 www.lre.org.tw
104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0巷4號5樓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版型以創用CC 3.0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來自Mailchimp 製作的 Email Blueprints


民間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
104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00巷4號5樓

取消訂閱本訊息
不要再收到任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