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公民行動方案教師工作坊活動花絮

      2013年公民行動方案教師工作坊,已於9月7日(六)在台灣國際會館順利落幕。本次參加工作坊的各級教師共約50人,除了台北市、新北市的教師之外,還有來自高雄、屏東、澎湖的老師報名。

      在本次工作坊中,我們邀請了東吳大學政治系陳俊宏教授,到現場跟大家分享「公共政策與公民行動」,並安排實際進行過公民行動方案課程的教師,擔任各組指導老師,帶領學員一起透過實際的操作,直接體驗、了解本課程的優點與特色。(本次工作坊並有公視記者前來採訪、拍攝,相關內容已在公視「NGO觀點」9/12的節目當中播出。)

     每一次的工作坊,我們都希望能讓參與者有所收穫,更鼓勵種子老師們將在工作坊中得到的寶貴經驗帶回校園,實際帶領同學進行公民行動方案課程,使民主與法治的精神真正在校園中落實、扎根。為此,2014年我們持續與國際扶輪3480地區合作辦理「公民行動方案競賽」,期待能有更多的老師、同學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公民參與,做一個行動公民,一起創造The world we want!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