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核心素養:法治教育校訂課程教材包與融入教學經驗發表會

 

 

 

 

 

 

 

 

 

 

 

 

簡介:本次活動將首次公開:針對校訂課程量身訂做之國小中年級教材包,並同時由製作團隊老師分享如何使用與過去在校園中實踐融入課堂與班級經營之經驗。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mramJRVf13NuYun8



歡迎參加對象:



若您是老師,不管是對於108課綱核心素養該怎麼教而感到迷惘的您、想要認識一套優秀而有效果的法治教育教材並帶回班級使用的您,甚至是想讓班級經營更加順手的您!都非常適合來參加這次的發表會喔!



本次雖然是發表對中年級學生使用的教材包,但是整體的融入經驗與核心價值,即便您並非這個年級的帶班老師,相信也能在聽取經驗上有所幫助。歡迎各年段老師,或者若您是想使用教材宣講的律師、關心法治教育的社會大眾、學生,都非常歡迎。



聯絡人:財團法人民間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 02-2521-4258#23陳小姐

日期:2020/08/22(六)14:00-17:00(13:30起報到)



地點:臺灣國際會館(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125號,偉成大樓4樓)



近松江南京捷運站6號出口,出來直走左手邊即可看見偉成大樓(第一銀行同棟)



人數:50人(若人數超乎預期,將以教師身分者優先錄取)



報名截止:08/20(三)

歡迎報名:https://forms.gle/smramJRVf13NuYun8

 

流程請見下圖。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