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5「民主基礎」教師研習成果分享

由高雄國教團與基金會合辦之「民主基礎」教師研習,於10/15圓滿落幕。
雖然當天參加研習人數不多,但在研習結束前與會研習的老師分享了他們的心得:
其中有位老師提到:『他在國中教公民與輔導這兩堂課讓他很衝突,今天的課程幫助他釐清很多該如何做和思考課程運作,心中已經有很多的想法可以在課堂上去實作了!』
國小陳老師說:『在上體育課的過程常常遇到很多學生認為不公平的事件,今天的課程可以讓我去處理現場的問題!收穫滿滿!』
新竹來的特教老師:『教育特殊生的歷程,雖然有身心障礙權利公約在守護他們,但是學生應學習思考的能力,才能讓他們有能力自行決定執行和運用,這套教材真的很棒!』
主任:『這是我第二次上這個正義的主題,這一次比上一次更清楚更理解也更知道如何運用在課程上……,(眼眶紅了),真的很感謝兩位老師大老遠跑過來協助我們!謝謝陳端峰老師的帶領,但是我們更清楚的了解概念,李惠芬老師的班級經營的策略及素材的運用,也提供我們很多思考的點…』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