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法治扎根、感謝有您』感恩募款餐會照片

2022年『法治扎根、感謝有您』感恩募款餐會
民間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成立至今已有11年。過去11年間,我們積極地進入各個校園,與眾多教育現場的老師、學生面對面交流;號召熱血律師進入偏遠校區,利用晨光時段傳遞法治概念,培育使之具備良好公民素養與智識。另外引導學生研究校園或社區公共議題,檢討可行的改進策略,更轉化為實際的政策提案與行動,成為有能力來關心、參與民主社會的下一代,在未來實踐公民參與及行動中,有效監督並影響政府作為,讓我們的社會國家更進步、更美好。
近兩年受到新冠肺炎嚴峻疫情的影響,讓我們前行的腳步和節奏稍有放慢,但我們的初心初衷未曾停歇,也沒有改變!我們需要更多的支持與動力,讓法治教育持續向下扎根、穩健民主的根基。而您的支持與鼓勵,就是那肥沃的土壤,滋養著世世代代,向前邁進,加速台灣公民社會的成長與茁壯。
在此,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法治扎根 感謝有您」民間公民與法治教育基金會2022年感恩募款餐會,讓這份行動,繼續前行。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