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行動方案參賽心得】前所未有的體驗

作者: 
黃莘祐/小地兵隊(高雄女中)

       

              這次的公民行動計畫對我來說是一個前所未有的體驗。在行動當中我們必須想出各方面都兼備的政策,因此組員們再三討論,希望呈現出最完整、最完善的成果。

  在討論過程中,常常會出現許多不同的意見,以致於在篩選最佳方案時難免有些爭執。藉由這次的活動,我了解了甚麼是多方面思考,也體會到了能為社會盡一份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我們的小小行動,卻能為高雄女中的同學們帶來大大方便,能發揮公民力量,這樣的成果,是我們所樂見的。
 
  感謝湘閔老師,不怕辛苦的帶我們去清掃地下道以及諸多方面的指導, 公民行動是極具教育意義及社會關懷的社會人文活動,讓我更實際學習到如何成為社會的一份子。

相關報導:民視新聞http://m.ftv.com.tw/newscontent.aspx?sno=2014406U12M1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