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學習,小朋友也不例外!」

作者: 
曾鈺純(台北市西松國小教師)

經過了上一次研習的洗禮,我更加確認未來我要將此議題融入課程中,讓學生學到處理問題的能力。未來學生需要的不是知識,而是解決問題的能力經過了上一次研習的洗禮,我更加確認未來我要將此議題融入課程中,讓學生學到處理問題的能力。未來學生需要的不是知識,而是解決問題的能力經過了上一次研習的洗禮,我更加確認未來我要將此議題融入課程中,讓學生學到處理問題的能力。未來學生需要的不是知識,而是解決問題的能力經過了上一次研習的洗禮,我更加確認未來我要將此議題融入課程中,讓學生學到處理問題的能力。未來學生需要的不是知識,而是解決問題的能力經過了上一次研習的洗禮,我更加確認未來我要將此議題融入課程中,讓學生學到處理問題的能力。未來學生需要的不是知識,而是解決問題的能力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