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品

  本會歷年來的出版,以美國公民教育中心(Center For Civic Education簡稱CCE)所發展的公民基礎教育教材為主,其課程內容為推動公民對憲法及權利法案知識的基礎教育;其發展目標為培養有理性、負責任、具有民主素養的現代公民。全系列針對中等以下教育階段研發公民與法治教育課程教材、訓練教師實施課程、研究課程計畫是否有效增加政治方面知識和公民參與度、評估最新發展的公民與法治教育課程等,為具系統性、完整可操作的公民與法治教育教學教材及課程。 亦進行研發校園法律實務與理念叢書,由於長期關注校園中常見之輔導管教問題,針對教育現場所發生的各種棘手問題,透過教育學者、律師、法官及教師共同合作研討並完成出版《老師,你也可以這樣做!》校園法律實務與理念、《老師,我有話要說》學生權利守則,分別從法律層面、教育理念等多元觀點,讓學校行政、教師和家長們對於諸多校園現場的問題能有更詳細的認識、更周延的思考與處理方式。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